summer

我是不知道我的这个室友是不是有病,心情好吧,各种happy聊天对你笑,心情不好吧,当没看见你,爱搭不理,我说话说到一半就老是插我话,然后再来道个歉说,不好意思打断你了~哎呀,你大人大量不要计较呀~what?!另外一个室友扫地,就猛得夸,眼神还一个劲儿看我,看屁啊,我洁癖一周我扫四天,你们剩下四个人扫三天,怎么的,还要我扫三百六十五天!!长得那么一点点好看,就各种diss我胖啊黑啊……what?!吃你家大米胖的??我就不跟这种贱人矫情了,生气了还是我自己难受,神经病啊,我的天,是,大一我是跟你竞争班委我赢了你,记到大四了,呵呵,这些人,希望咱们以后再也不要有交集,真是倒胃口,呸,不值当,倒了八辈子霉跟你分一个小寝室,恶心死我了。

评论